關於我們 新聞中心 聯絡我們     回到首頁 English
 
新聞發佈
   
 
 
即時發佈 - 2006年11月10日

資訊科技界組成IT20聯盟

20位資訊科技界專業人士宣布組成IT20聯盟,成員均被確認為有效登記之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候選人,聯盟致力於香港特區行政長官選舉時代表資訊科技界別的利益,並於將來爭取有利環境以推動本港資訊科技業發展。當選名單將於12月選舉委員會選舉後公佈。

資訊科技界別分組為35個界別分組之一,在800人選舉委員會中佔20席;800人選舉委員會將選出香港特別行政區之行政長官。行政長官將帶領香港社會之未來發展及制定特區政府之工作方向,其政策影響我們的生活、我們的營商環境、我們的未來、以至我們的下一代。

IT20聯盟的20位成員為業界專才,當中包括學者、上市公司主席、資訊科技企業之高層行政人員,以及多家公共機構及專業團體之要員。由於多位成員已擔任資訊科技界各諮詢委員會或協會要職,當能為資訊科技界集思廣益,為業界未來之發展作出更大貢獻。IT20聯盟選出資深業界代表簡文樂為召集人及發言人,另選出賴錫璋及譚偉豪為聯絡人。

IT20召集人簡文樂表示:「聯盟的理念是一群 IT 界朋友經過交流後,認為大家共同代表界別,齊心合力、同心同德、集思廣益,這比獨自參選代表資訊科技界別更具代表性。IT20除於香港特區行政長官選舉時代表整體界別的利益,為資訊科技界肩負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成員之責任,並於將來爭取有利環境以推動本港資訊科技業發展,及致力栽培新秀,提供就業及晉升機會。」

IT20的主要議程包括向政府反映意見,爭取資訊科技行業於CEPA(內地與香港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安排)內獲得免稅安排,以便香港資訊科技界北上開拓業務,及加強中港兩地的合作。

IT20全部成員出席記者招待會與新聞界會晤。
         
陳其富 簡文樂 李澤楷 吳長勝 曾勵強
鄭利明 賴錫璋 盧偉國 葛珮帆 黃錦輝
趙志洋 劉嘉敏 麥鄧碧儀 譚偉豪 黃景輝
何沛德 李惠光 莫乃光 鄧淑明 容啟泰
         
備註
另附上各成員之簡歷
有關IT20成員之團體照片,可於http://www.it20.org/group.htm下載
(於本日下午五時備妥)

有垂詢,請聯絡:
公共關係組
電話:2896 8880 傳真:2896 8848
電郵:pr@it20.org

 
Copyright © IT20.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