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20 IT20
關於我們 新聞中心 聯絡我們     回到首頁 English
吳長勝工程師
上一個
下一個
   
吳長勝工程師 Ir Ng Cheung Shing 21
   
 

吳長勝先生畢業於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獲計算機科學榮譽學士學位,現為香港電腦學會及工程師學會資深會員。吳先生在資訊科技行業擁有逾20年經驗,先後於美資電腦打印機生產商Dataproducts Ltd.、新鴻基中國有限公司及惠普公司出任工程師及行政職位。1991年吳先生獨資創立科聯系統有限公司 ,並帶領科聯成功於1998年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為推動及發展本地資訊及軟件行業,吳先生與其他業界專業人仕在1999年創立「資訊及軟件業商會」,並被推選為商會會長,在任期間積極為業界反影意見,推動特區政府發展本地的資訊科技行業及中港兩地的交流和合作。同時,吳先生也積極參與了香港特區政府多個有關科技及教育發展的顧問委員會。吳先生為第二屆香港特區行政長官選舉委員會委員,並於2000年獲"十大傑出青年" 及"青年工業家獎"。

   
 
簡介   職位   公共服務公職   學歷及專業資格
專業經驗   獎項與榮譽        
Copyright © IT20.org. All rights reserved.